猫狗大战车库 轿车成了“出气筒”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1-12-22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民曹女士前两天洗车的时候,发现车头的保险杠有破损,仔细一检查,大家认为,很可能是某些动物留下的印记。曹女士有点纳闷,难道车内进了老鼠?通过小区的公共视频,曹女士发现,原来作案的是“它们”。

图片

 
曹女士住在中央公园附近一小区,自己的轿车是租了车位停放在小区车库。经过询问4S店,车辆保险杠损坏,只能更换。

图片

图片


听到维修价格,曹女士想想都心疼,这段时间,车辆没有在外发生剐蹭,这到底是谁跟自己过不去呢?看完这段时间车库的公共视频,曹女士找到了“元凶”。视频显示,三条狗围着车辆“发泄”了十分钟,最后悻悻离去。

图片

图片


为什么狗会咬车?曹女士十分不解。

图片

图片


原来是猫狗大战,殃及了曹女士的轿车,结果车辆被狗当成了“出气筒”。

图片


曹女士认为,物业方面对车库管理不当,让自己的车辆受损,理应承担责任。而物业方面的夏经理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曹女士的遭遇有点奇葩。他们物业不是说完全没有责任,但也只有一点点责任,那就是应该对流浪猫狗进行驱赶,不过对流浪猫狗,他们也不可能“赶尽杀绝”,肯定会有一些疏漏。

图片

图片


如果业主车辆在车库遭到损坏,物业作为车库管理方,应该承担责任吗?杜江涌律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物业是否承担责任,要看业主缴纳的费用里面包含了什么样的约定。

图片

图片


目前,曹女士还在和小区物业方面继续协商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