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借充电宝掐了女店员 海底捞不认为是“开玩笑”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1-12-31

杭州拱墅万达广场有家海底捞,刘先生说自己是这家店的常客,店员每次见到他,都说来店里就当做回家,结果12月23号晚上那次,没有了回家的感觉。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这家海底捞在四楼,刘先生说自己跟餐厅的余经理比较熟,当天来想跟他说点私事,对方正在忙,自己就在门口等,跟一名女店员聊天。


刘先生:“然后的话这个时候我就跟她开了个玩笑,就说哎呀,我手机正好剩百分之一的电,我就轻轻的不小心拍了她一下,轻掐了她一下,就说哎呀都是你不给我借充电宝,搞得我手机都快没电了, 就说了这么一句(之前有让她帮你借充电宝吗)之前的话有跟她说找线或者帮我借充电宝,我手机快没电了,因为正好百分之一嘛,后面(她怎么说)她就说没带手机也没怎么说。”


图片


刘先生说,当时门口有借充电宝的地方,不过自己之前来都是让店员找一根数据线,所以随口说了一句,开玩笑时在这名女店员胳膊上掐了一下,后来他发现店员的表情不太对。


刘先生:“(当时你是怎么掐别人的)就是哎呀你为什么没有给我借充电宝,搞得我都快没电了(掐了一下还有又拧了一下)就是这样掐了一下(力量大吗)不大,我说怎么了 是不是开不起玩笑还是怎么样的,她有点反应嘛,后来我就跟我旁边聊天的那个小谢,跟她比较熟嘛,一来二去的话微信也加过好友,也经常聊天的,我就询问了她,我说试下力道,我说是不是真的很重,她也答应了,就试了一下之后说是很痛的。”


图片


刘先生说,小谢告诉他,因为工装比较薄,确实有些疼,他也意识到玩笑开大了,就去跟第一个店员小胡道歉。


刘先生:“我说那你掐我吧,或者我跟您道个歉,她说我不要,道完歉之后我觉得他们两个女生可能是我心想是不是,故意在跟我开玩笑,就说哎呀刘哥你掐的多重多重这样子 ,我又找了两个男服务员试了一下,一胖一瘦嘛,然后第一个男服务员说其实也没什么关系,然后又找了个高一点的男服务员过来,我说痛不痛啊,他说是痛的,确实是有力道的。”


图片


刘先生觉得这种开玩笑的方式确实不太妥,他说这时餐厅的余经理走了出来。


刘先生:“质问我这件事你什么掐我们员工,然后我就一遍地跟他解释我说我没有故意去掐你们员工,他就跟我吵起来了,吵起来我肯定也跟他争论了,吵到包厢去,然后他们就开始报警,报警了之后,在等待警察来的将近三十多分钟,这两个女服务员都很正常的,到警察一来,哭得哇哇大叫,说多不容易多不容易,然后他们店长过来也直接说我一连掐了他们四个员工,也没有去找他们了解情况。”


图片


刘先生表示,民警到场后进行了调解,自己觉得确实有错在先,就鞠躬道了歉,但第二名店员小谢说他是故意掐的,他不认可。


刘先生:“请媒体帮助我把这个事情澄清一下,我并不是说故意去掐别人的,首先第一个女生是开玩笑的,无意间的下意识的动作,然后后面三个都是经过同意的,试试力道,验证这个玩笑是不是开得大(平时有这样开过玩笑吗)平时也会其他的跟我相熟的服务员我也会拍一下这样子(女服务员也会这样)男服务员女服务员都没关系的。”


图片


记者跟刘先生找到这家海底捞火锅,店员小谢不在,小胡站在门口。


海底捞火锅杭州拱墅万达店工作人员  小胡:“(掐在什么地方)这个地方,当时我手上这么拿着平板电脑,他直接掐着拧了一下,我红了三天,今天才消下去,但是还可以看得到,我说你为什么要掐我,他说你为什么不给我借充电宝,他让我帮他借充电宝,我手机都没有带,我怎么给她借充电宝(你平时跟他熟吗)不是很熟啊,就顾客跟服务员啊。”


图片

刘先生:“我跟你也不是有仇有冤的,我何苦跟你一个服务员过不去,我跟不熟悉的服务员从来都不会讲话的。”


刘先生给记者看了一下,他是海底捞的金海会员,也加了万达广场这家店一些店员的微信,当时觉得开玩笑的方式不对,也道歉了,现在觉得有点被冤枉。


图片


门店的店长表示这件事公司会有专人回复,后来记者接到了一位龚经理的电话,表示12月23号晚上刘先生先后掐了四名员工,门店管理层在跟刘先生沟通时无法正常推进,也影响了经营,所以报了警。


海底捞火锅杭州区域公共事务部  龚经理:“然后当天派出所已经调解处理完毕这件事情,刘先生已经根据派出所协调结果跟我们伙伴进行了道歉,所以关于事件的进一步细节可以跟派出所进行了解(就说刘先生的这个说法你们认不认可,后面三名员工是征得同意了,他只是去试着掐了一下)这个事情您可以完全向派出所了解所有的细节,以及当时他们应该都是有做笔录的。”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刘先生和店员的心理活动无法揣测,刘先生认为掐第一名店员是开玩笑,掐后面三名店员是试试力道,不过第二名店员表示太疼了,最后刘先生给两名女店员道了歉,当时已经和解。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