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别墅正在拆围墙 突然柱子倒塌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6-25

6月24日上午,几名工人在南宁仙葫天池山小区一栋别墅里拆围墙,其中一根柱子突然倒塌,一名工人被压,后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图片

▲事发时工人在这个小院里拆围墙。


24日下午6时许,记者来到天池山小区。事故现场位于一座别墅的后院,小院里堆着沙子和砖头等,三分之二围墙已倒塌。别墅的主人不在家,工人黄女士称,对方平时都在家居住,事发后没见露面。



据黄女士介绍,6月18日,包工头宋先生找她到该别墅里拆围墙。22日,宋先生说缺人,让她再叫几个人,她便叫上跟她一起做了十几年工的梁女士。



24日上午9时许,梁女士拆围墙时,旁边有几名工人正在拆围墙中间的一根柱子,柱子突然倒下,将梁女士压倒在地。黄女士等人迅速将压在梁女士身上的柱子推开,并拨打120求救。


其间,梁女士尚能说话。十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还没到,宋先生担心影响抢救,便赶紧找车将梁女士送到南宁市邕宁区人民医院。


图片▲柱子从蓝色画圈处倒塌,将梁女士压倒在红色画圈处。


梁女士的一名家属告诉记者,他于24日上午11时30分赶到医院,当时看见梁女士还挂着吊瓶。十几分钟后,医生告知“不行了”。


事发后,梁女士的家属认为宋先生是一名私人包工头,没有建筑资质,且未尽安全事宜,应承担很大的责任。别墅主人雇请没有建筑资质的包工头施工,也应承担责任。因此,家属报了警。民警到现场后,多次联系别墅主人,对方拒不露面。


图片

▲倒塌后压倒梁女士的柱子(画圈处)。


24日晚7时许,记者联系上宋先生,他说,谁也不想发生这种事,但现在既然已出事,有关部门认为他该承担什么责任,他就承担什么责任。


针对此事,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