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漏雨想修缮 维修基金却消失不见 业主说十年前就交给了开发商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6-25

最近河北省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凤山镇金地来小区二期的业主反映说,他们的房子已经入住很多年了,最近因为屋顶漏雨想要动用维修基金,而联系住建局后却发现根本就没有这笔钱,这可急坏了大伙。


图片

图片


然而让居民们不解的是,当初他们在买房的时候早已经把维修基金和契税交给开发商了,可是现在不仅房本没有,维修基金也不知去向,而业主也找过很多次,却始终没有确切的答复。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记者在小区的购房合同和费用清单上发现了两个不同开发商的公章。为了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鑫宇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负责人给记者提供了一份解决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会议纪要文件,上面的确有凤山金地来小区二期项目,而且负责人也告诉记者,相关手续正在落实,手续补完才能出房本和上缴维修基金,现在还需要等一段时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凤山镇人民政府。凤山镇副镇长苏东超也承诺,会时刻关注,争取早日解决。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图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