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肝里的白色异物到底是啥?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6-25

太原市的常女士是做食材配送的,前几月一大早,她按照客户的要求去六味斋太原十六中店买了一块猪肝,可对方却说食材不新鲜,当下就尝了一口,紧接着掰开后就发现了一块儿白色的东西……

图片

常女士说,发现这些异物后,她马上就返回六味斋太原十六中店,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店长。对方表示,没有小票就没有办法核实。好好的猪肝里怎么就会有白色异物呢?

图片

对此,六味斋太原十六中店店长说,店里无法查询付款单号和公共场所视频,常女士无法证明猪肝是当天从他们店里购买的……目前,他们将跟总公司申请调取公共场所视频,再商议事情下一步如何解决。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