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伙竟找消防员取钱?最后还真拿到了 超过7万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6-25

6月24日上午10点多,
一名小伙抱着个铁盒子
来到杭州临安消防消防站求助。
“我想取点钱,但是取不出来。”
小伙的话让消防员们很疑惑,
“取钱也找我们?”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原来,两年前,这位小伙买了个“只进不出”存钱罐。现在,钱存满了,但想了很多办法都打不开罐子,只好来向消防员寻求帮助。

图片


图片


小伙说,里面塞进了不少百元大钞。
“那就不能用切割机了。”消防员说。

图片


消防员取来撬棍和荷马特破拆工具组。
先使用剪切剪,把存钱罐破拆出一条裂缝;再使用撬棍,将存钱罐整体撬开,总共花了5分钟。

图片


经清点,罐中足有
7万余元,消防员都惊呆了,纷纷表示:“这才是存钱罐!一般的那种只能叫零钱罐。”

据了解,来找消防“取钱”的小伙是名“95后”,7万多元钱他存了2年左右,计划用这笔钱换辆新车。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