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片面包发霉 超市提到“常识”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10-07

王先生在超市买了一袋切片面包,他说保质期还没过,就发现面包发霉了。



王先生:“10月3号晚上六七点钟,我到超市来买点零食,买的是苹果、李子、面包之类的。”

王先生提供的付款记录显示,一共花了五十块钱


他说,平时自己经常来家门口的这家大润发发到家超市。

王先生:“10月4号我老婆没上班,吃了两片面包,也没注意看,10月5号我们打开,她吃的时候一看不对劲,表面发霉,有黑颜色的。”


王先生提供了一张拍摄日期为10月5号下午两点多的照片,可以看到这袋红豆切片面包的表面有几个地方是黑色的


他带来了面包,包装上贴着大润发发到家的标签,总价为八块八,包装日期是10月2号,保质日期到10月5号,采访当天已经超过保质期1天,面包表面的霉变十分明显


王先生:“我担心我老婆吃了发霉的面包会身体不舒服,我就过来讨说法,他们前台说我们保存不当,就说没有放冰箱,公开道歉,按照《食品安全法》148条赔偿。”


包装标签上没有提到保存方法。来到超市烘焙区,记者看到,超市里的同款面包放在了常温货架上

杭州大润发发到家超市效时路店 前台工作人员:“我问他你有没有放冰箱,这两天天气很热,他说没有放冰箱,它是现做面包,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保质期也是比较短的,按照我们常识来说要放到冰箱里去的。”

图片

前台工作人员表示,店长目前不在,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

杭州大润发发到家超市效时路店烘焙区负责人 张经理:“你们没来之前的前一天,我们是可以退钱换货补偿,他是嫌我们赔得少,我们没有加一点点的防腐剂,我们只卖三天,当天上,卖第二天,第三天就处理掉了。10月4号的时候,吃的是好的产品,10月2号、3号、4号其实已经过了保质期,10月5号其实也算是过了保质期。”
记者:“那你们标签上是到10月5号呀。”
杭州大润发发到家超市效时路店烘焙区负责人 张经理:“所以我们推测是在保质期的边缘了。

图片

张经理还强调,10月4号,包装已经打开过,后续面包经历了什么很难说。

杭州大润发发到家超市效时路店烘焙区负责人 张经理:“开口的和不开口的,保质方法和责任就不能完全归于到我们这边了。”

后来王先生反馈,超市赔偿了400块钱,他接受了。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