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割”吃不消 “升级”有秘密?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10-07

2号那天,余女士去纹眉。说是本来是冲着有国庆活动价,可纹眉时疼得受不了。加了钱做了升级项目,感受完全不同。事后,她越琢磨越觉得不对劲。


杭州西溪银泰4号楼5楼有家栖桐国际。余女士说,她在网上看到这家店的广告,被活动价吸引过来的。这款“素颜眉” 原价1388元,活动价只要311块钱

图片


余女士:“311做的时候非常疼,像一刀刀割下来的感觉,虽然我闭着眼睛,我不知道她怎么操作的,做的时候你受不了,我就跟她说你别做了,我这个311当时也付给她,我说我不要了,我就不做了,结果她说她已经给我定型了,上面有蓝色的点点,没有办法去掉的,我说那要怎么样去掉,她说要我继续做完眉毛,才能融合掉,所以没有办法只能消费线下的,线下那款最低是3980元。”

图片

余女士说,自己先选的是311的活动,做的时候感觉吃不消,补了3669元的差价做了升级

图片

单据上的项目是“3D野生眉”,标价4980元,特殊备注写着“经顾客同意,4980工艺,如违约需承担1000违约金,3980元”

图片

余女士说,她以前纹过眉,从没像这款311元活动价纹眉这么疼过,升级到3980之后,就明显舒服多了

余女士:“(311元)的针不知道是什么针,那种是痛得你真的接受不了,(3980元)这种的话无感的,做的时候一点感觉没有,而且总共加起来3980也就用了二十分钟左右,就完成了。”

图片

杭州西溪银泰4号楼5楼栖桐国际 工作人员:“针是不一样的,微针,一个是钢针款,因为311它就是钢针款。”
记者:“针会粗一点吗?”
杭州西溪银泰4号楼5楼栖桐国际 工作人员:“对,纳米微针它会比较细。”
记者:“纹眉之前会敷药吗?”
杭州西溪银泰4号楼5楼栖桐国际 工作人员:“我们不用麻药,都是用的表皮舒缓,就是有点麻椒成分,花椒提取物,让她舒缓一下,皮肤不要那么紧就可以了。”

图片

余女士:“当时我说我不做了,现场我跟她说,311块钱我也不要了,但是她说蓝点去不掉。”
记者:“蓝点是什么?”
杭州西溪银泰4号楼5楼栖桐国际 工作人员:“点位笔,设计好眉形之后,会根据这个眉形定一个,把这个形状定出来,不太容易洗掉,因为定好以后,我们做的时候,是一边做一边要擦色乳,如果是一般的笔,擦了会跑型。”


现场,栖桐国际的工作人员拿出还没有拆封的针,说这是他们的商业机密,可以看,但不能拍摄。记者观察到,活动价311块钱的和3980块钱的两款针差别比较大。余女士说,当天回家后,她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余女士:“我觉得是上当了,她不应该用这种卑劣手段,吸引你来到这里之后,然后用你受不了的手段,然后让你去换线下的套餐,购买更高的消费,真的是套路。”
杭州西溪银泰4号楼5楼栖桐国际 工作人员:“我们就是只消费311、511的,就是每个人她皮肤不一样,有些觉得还可以,像蚂蚁咬一样,是可以的,人家也做了,也不是所有人来消费都是做的最高的,当然也有人来了,也有做比这个更高的也有。”

图片

余女士不认可对方的说法,提出退费,门店同意了,说是可以退1990块钱,但有个条件

余女士:“我去了解了其它(纹眉)的价格,这款价格应该是1500块钱左右,我跟她说反正做了,这个成本价我给你,多500块钱也行,我给你两千,其它的退给我,他们也愿意的,但是有个协议上面让我签,要终止服务,我说不对呀,你收了我两千块的钱,你这个纹眉本身就有二次补色的,那你这样我以后怎么办,她的意思退钱了,就没有后期服务了。”

图片

杭州西溪银泰4号楼5楼栖桐国际 工作人员:“退费了肯定要终止服务,你用的材料不是311的材料,你用的三千多的材料,你用了三千多的材料,你又这样那样,每个地方都有它的规定,反正公司的底线就在这,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记者:“如果她同意,现场就能退费吗?”
杭州西溪银泰4号楼5楼栖桐国际 工作人员:“现场退不了,都要签协议,然后根据那个来走流程。”
记者:“流程时间大概需要多久?”
杭州西溪银泰4号楼5楼栖桐国际 工作人员:“七到十五个工作日,基本上都能退。”

图片

余女士表示,会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情况。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