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做“鹏友” 现在不安心?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10-07

杭州的孙先生反映,一年前买奔驰的时候,还购买了一些服务。今年想要兑现,颇有些曲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孙先生这辆奔驰E300L,是去年10月在浙江鹏龙之奔买的,花了50万左右。当时还花3000元买了“鹏友”安心保服务,据说一年内可以免费换轮胎。

图片


这个月初,车子的右前轮扎了一颗钉子

孙先生:“他们店送我4个轮胎嘛,一年以内,我就开过来了,但是给我弄好以后,售后跟我说没有这个服务,达不到免费更换的条件。”

图片

在安心保服务的合同中,对更换轮胎做出了条件限制。其中一条是,正常行驶中发生爆胎及扎洞,单个轮胎扎洞需满足3个,直径大于6毫米,将进行更换服务,孙先生这一次只扎了一颗钉子。


孙先生:“但是这个细则的话,我在购车的时候,销售并没有说。”

图片


孙先生说,还有一个事也是售前售后不一致。购车时,他还花一万二买了保养服务,具体是“6年不限公里数A保养B保养”,6年后可以返还8000元。保养项目里不包括火花塞、雨刮器等配件,当时销售口头承诺,只要这6年内他连续在门店买保险,就可以赠送更换这些配件

图片


孙先生:“他跟我说6年在这里续保,可以送我火花塞、雨刮器。9月13日他们售后联系我,因为我的保险期快到了,我跟他确认了价格,我再跟他确认火花塞这些配件呢,他说没有这些服务。”

图片


鹏龙之奔负责保险方面的售后在微信里这么说,今年的优惠是返1200元现金送750元话费,送火花塞的事情要和销售确认,或者看合同。

图片

销售叶顾问则是这么说的。


孙先生提供的微信语音:“我问过了,他们是之前有送维修基金,维修基金可以抵扣火花塞或者空调滤芯。”

图片


孙先生:“他当时跟我说他们送。”
记者:“他们送,门店?”
孙先生:“对。”
浙江鹏龙之奔4S店客服部 小胡:“AB保养的服务范围,在协议上有明确说明。确实保险是有活动的,那每年的活动不一样,今年也报了价格,是直接的现金优惠和话费。如果他不需要这些,可以换成维修基金或者代金券之类的,他可以来我们店里,额外需要付费的项目,可以通过来抵扣。”

图片


至于轮胎的问题,鹏龙之奔方面认为,合同都是提前约定好的,目前确实不符合更换轮胎的标准


浙江鹏龙之奔4S店客服部 小胡:“客户那天进店,我们报了价格,在客户认可的情况下,我们特地订了这条符合车型的轮胎,也给他装上了。装完了以后呢,客户说要免费更换。确认过,确实不符合免费标准,客户还是不认可,后续我们又把轮胎拆下来。”
孙先生:“因为当时承诺给我免费换嘛。”
记者:“那换之前他没报价吗?”
孙先生:“没有,他们售后和售前这个中间根本不通的。”

图片

现场有工作人员记录了孙先生的诉求,表示可以再沟通协商。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