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停小区地库被刮 物业的做法让车主直呼寒心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11-27



出差期间车子停在车库受损

家住福州大都汇御府小区的林先生称,因为出差,11月9日他将车子停在小区地库里,让他没想到的是,出差回来后却发现车子被刮碰,左前轮叶子板受损。


图片


林先生告诉记者,此前,车辆也曾多次被刮蹭过,由于受损情况不严重,他也就没有去深究,但这次由于车辆受损严重,他第一时间联系了小区物业要求查看监控,但遭到了拒绝。



车子被损坏 物业方迟迟未出面


无奈之下,林先生选择了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发现林先生停放车辆的位置属于监控盲区,一时无法确认谁是肇事者。

林先生称,事情发生后,小区物业从未积极主动与他进行沟通,这让他很心寒,希望物业能够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随后,记者陪同林先生一起找到了小区物业核实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林先生要求赔偿的问题,需要物业负责人来进行答复,但物业负责人目前不在小区,无法提供其联系方式。对此情况,林先生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法律人士:

需判定物业是否履行安全保障义务


那么,林先生的车子停在地库遭到刮碰,物业是否该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呢?法律人士表示,此事件中应先判定物业是否履行了安全保障义务,而安全保障义务以物业服务合同中约定的服务内容为限。如果物业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就不一定要承担责任;若物业并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则需要对业主的车辆受损承担赔偿责任。


图片


律师称,双方如果没有协商一致,业主可以考虑通过诉讼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