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万买的手表问题频出 男子怒了 没在维修就在维修的路上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11-27


近十二万元的新表
一年内出现两次问题


福州的李先生称,去年十月底,他花了近十二万元在积家东百中心专卖店购买了一款超薄大师系列的手表,但戴新表的喜悦没维持多久,在今年二月份,手表出现了问题。



令李先生没想到的是,就在维修后没多久,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李先生

刚好是夏天,就基本没戴,直到10月20日左右拿出来戴,只戴了一天又坏了,整个表面都是水蒸气。



李先生不禁吐槽,花了近12万元买的手表,没戴几次,不是在维修,就是在维修的路上,他质疑手表存在质量问题。此外,李先生还不满目前门店始终未给他提供手表相应的合格凭证。


图片


积家东百中心专卖店:
目前不符合退货条件


那么该手表出现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呢?记者同李先生前往了积家东百中心专卖店了解情况。


图片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产品没有问题,李先生若有质疑可自行到专业机构进行鉴定。针对李先生想要退货的诉求,工作人员答复暂不符合店内的退货条件。

工作人员表示,申请退货需要在三包有效期内、同一性能故障、经品牌特约维修中心维修两次后,仍出现非人为故障问题。也就是说,扣除掉维修的时间,若李先生在这次维修后的140天内,仍出现非人为的同一性能故障,就可以退货。


图片


当天,双方并未协商一致,记者也将情况反映给了东百中心,客服经理表示他们接下来也会介入,促进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协商。对此,李先生表示他们还会再次协商,若仍不能协商一致,接下来也会采用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利。


律师:经营者需出具非质量问题的凭证


那么在此事过程中,消费者表明手表出现了故障,但商家坚称不是商品质量方面的问题,要消费者自行举证,这样的做法合理吗?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律师表示,消费者购买商品后,是在产品服务期间出现问题,如果商家有证据证明是人为因素损坏,或者不是产品质量问题导致损坏的证据,商家才能免责。



记者也将律师的意见反馈给了李先生,李先生表示会与商家再沟通。


图片


在此,律师也提醒大家,购买产品时,消费者要保存好交易凭证,当出现问题时,也应及时拍照留证,这样才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


图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