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药水能祛痣?答案可能你没想到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11-27

对于爱美之人,如果脸上长了痣,确实有点影响美观,大多数人考虑祛痣都会去医院,交给医生处理,但是也有些人偏偏喜欢自己动手,这不最近网上就有一款正在热卖的药水,据说用这款药水一点,痣就会慢慢消失,那这药水真的有说的这么神奇吗?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据了解,痣又称为黑色素痣它是由黑色素细胞形成的良性肿物是人类最常见的良性皮肤肿物一般的痣是需要治疗的,对于商家提出让记者购买产品自行祛痣的做法,医学人士持有不同看法。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医生的提醒大家要记好,这爱美虽然没错,但也得先考虑安全,别盲目尝试所谓的点痣水。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