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承诺退费 如今又要“分期”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11-27

小林和小周反映,去年11月,他们报名参加了中公教育的公务员考试线上培训,对方承诺考试通不过的话,可以退还费用,他们都没有通过,等了三四个月,费用一直没有退。 



以小林为例,他在去年11月8号,跟浙江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签了协议,购买了对方的网课。协议约定,笔试和面试只要其中一项没通过,都可以退费30800元。另一位小周的情况也差不多。


小林:“推迟到了今年7月份考试,成绩是8月份出来。”

记者:“你们两位都没考过?”

小林:“对。”


小林和小周反映,考试已经结束三四个月了,退费的事情一直没有着落。一个多月前,嘉兴海宁的沈女士也反映过类似情况,当时,我们的记者来到了海宁中公教育所在的中海大厦6楼,这里已经人去楼空。这次小林和小周特地从海宁赶到了嘉兴中环南路2478号龙港大厦,因为协议上注明,退费联系地址就在这里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朱老师:“你们这边采访的话,需要我们北京那边授权。”

记者:“那能不能问一下,他们这个到底能不能退的?”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朱老师“能啊,退费公司这边肯定会退的,这个我们可以这么去说,第二个呢,公司现在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告诉了我们最新的一个方案,是要分期。”

记者:“分几期呢?”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朱老师:“分期的话,就是看金额,正常的话就是10期这样子。”

小林:“那如果说改分期,退了一个月,不分了,我们也没办法。”


记者:“目前你们在这里上班的,你们的薪酬,是正常支付给你们的咯?”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朱老师:“9月份的已经发了,10月份的还没有发。”

记者:“那你们有没有担心什么的?”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朱老师:“担心自然会有的,问题在于,如果说我们都走了,那他们找谁呢?


图片

朱老师让记者留了联系方式,截稿前,记者没有接到中公教育方面的正式回复。小林和小周已经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