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哪样?小区门口被“拦” 司机硬生生撞断道闸杆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11-28

11月24日,有网友@灰太狼 向“柳报维权哥”(微信号:lzwbwq)和“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爆料,广西柳州城中区鹿园路锦绣龙城二区出口道闸杆被人强行推断。该小区停车并不收费,为何会有人推断道闸杆?记者就此进行走访。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报料人彭先生提供的公共视频显示,11月23日早上7点30分左右,一辆蓝色SUV被小区出入口的道闸杆拦下,这时司机下车,将出口处的道闸杆强行推断,随后返回并重新启动车辆离开小区。


11月24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被破坏的道闸杆已经修复。据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出入口道闸不属于物业方管理,由小区自管小组负责

图片微软雅黑

记者通过道闸杆上标注的电话,联系到了该小区自管小组一位居民莫先生。据其介绍,小区自管小组由每一栋派一名代表组成。“今年3月份时,物业公示准备收取停车费,而我们认为物业的停车收费标准不合理,所以联合部分业主集资换上自管小组的道闸,由自管小组接管停车秩序。

莫先生还说,破坏道闸杆的当事人已经找到,是小区一名朱姓居民。“我们判断是他跟车太近了,没有识别到他车辆的车牌号,所以才会被拦下。道闸杆上留有我的电话,如果不能打开,联系我就行了,直接推断这种行为让我很气愤。”

图片


据悉,自管小组的成员刘先生已向警方报案。11月23日下午,当事人朱某请人修复了折断的道闸杆,但居民担心质量有问题。在自管小组的要求下,朱某于25日又更换了一条全新的道闸杆。


  

11月25日,记者联系到朱某,但他拒绝接受采访,只表示目前道闸杆已经修复完毕。27日上午,报案人刘先生出示了一份由桂中派出所出具的关于此案的受案回执,落款日期为11月24日。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