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秀和卖家秀?女子购买宠物狗 到手后却傻眼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11-28


朱小姐:我不信这是同一只狗

福州的朱小姐说,前段时间自己想买只宠物狗,就通过网络平台加了福旺财宠物店的微信,对方推荐了一只马尔济斯犬,还发了小狗的视频,朱小姐一眼就看中了视频里的小狗,和对方约定价格1.1万元,定金5千元。数日后,小狗从养殖户手里寄到福州,朱小姐到店一看,傻眼了。



宠物店提供视频


消费者实拍


为了确保是同一只狗,朱小姐支付定金前特别和店家约定了,如果不是视频里的狗,就全额退款。



朱小姐

亲眼看到这只狗时,觉得和视频里的样子相去甚远,我就拒绝接收,但对方不同意退定金。


朱小姐说,店家一直坚持视频和实物是同一只狗,不肯退定金,最后双方协商,定金暂时不退,店家继续帮朱小姐找她喜欢的狗。可两个多月了,店家找的狗朱小姐都不满意。


店家:这绝对是同一只狗

对此,记者也陪同朱女士前往该宠物店里了解情况。



店主颇为激动,他说马尔济斯是价格高且养护成本很高的狗,因为朱小姐不接收,这只狗在店里放了两个月才成了这副模样,清洗打理以后会好看很多。



至于为什么狗和视频里差别那么大,店主说是因为养殖户家中拍摄视频的时间,和小狗寄送到福州中间间隔了半个多月,几个月大的狗,样子变化大是正常现象。



店主说,之后他们还陆续介绍了几十只马尔济斯给朱小姐,朱小姐愣是没看上,他们也没办法。朱小姐现场要求宠物店退还押金,而店主认为己方并没有违约,拒绝退还。


图片


记者协调后 双方达成和解


记者现场介入协调,视频实物是否是同一只狗,双方各执己见,一时也都无法拿出足够的证据说服对方,而双方也都不愿意再为这件事折腾,花费更多的精力。记者现场提出了若干解决方案,比如更换其他品种的狗,按比例退押金等等。最终,双方经过协商达成和解。


图片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