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景区酒店隔离 猴子不请自来当邻居
所属分类国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11-28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江津四面山上的猴子下山了,偷偷窜入一家酒店,偷吃牛奶面包。记者联系上了视频拍摄者秦女士。秦女士表示,当时正在酒店隔离,比较无聊,不请自来的猴子一直陪伴她,增加了不少乐趣。

图片

在江津四面山景区的世季明珠酒店,11月24日,一只猴子从阳台窜入秦女士的房间,轻车熟路地跳上桌子,拿起桌子上的面包开始吃起来。

猴子拿走了面包后,似乎没有尽兴,半个小时后又回来,从阳台门进入房间,拿走了桌子上的盒装牛奶,临走时还不忘把阳台门给带上。让人哭笑不得的是,顽皮的猴子坐在阳台的护栏上,来了一场现场吃播表演。

秦女士表示,第二天,这只猴子竟然呼朋唤友,叫上了同伴,一起进入房间,拿走了食物和东西。

被拿走了东西,秦女士决定把阳台门锁起来,防止自己的物品再次被猴子拿走,可猴子们似乎不死心,时不时会在阳台上扒门,想进房间。看它猴急的样子,秦女士决定每天在阳台上投食。

图片

这几天,猴子们每天都会来串门。拿了阳台的食物后,就会在阳台栏杆上大快朵颐。

图片

秦女士表示,她入住隔离酒店五天了,明天就将结束隔离,离开了。这段时间,一个人在房间里很无聊,还好一直有顽皮的猴子做伴,平添了一些乐趣。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