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鼎城“施划1000多个停车位缓解停车难”
所属分类省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5-14

微信截图微信截图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和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鼎城区紧盯群众关心的民生事,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公共秩序和公共交通工作,积极调度施划停车位工作,破解群众停车难题。

今年4月以来,鼎城交警大队结合前期整治小街小巷车辆违停查处、百姓出行习惯、临时停车需求、道路交通容量、发展趋势等多重因素充分调研,连续多日施工,完成1000余个停车位施划工作。

此外,鼎城交警大队还针对城区施划不全、残缺的停车位进行重新施划,完善道路标志标线,满足市民停车需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许。

下一步,鼎城区将筹划完成500个道路停车位施划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