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钱怎么玩转长沙?官方福利来袭带你“惠”玩四季
所属分类省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5-19

今天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在全国各地迎接节日到来的氛围里,长沙积极履行“强省会”担当,推出“一块玩四季”文旅消费惠民活动,全年将开展三大季节主题互动,随季发放总价值超200万元的线路大礼包,实践打造12条周末游精品线路。

此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委网信办指导,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承办,旨在以文旅新产品、新线路、新活动和新优惠,激发游客到访及消费热情,为300余家文旅企业纾困、引流,提振文旅市场信心,拉动城市经济消费,将超级福利惠及千万市民。

12条线路待测,解锁长沙周末潮玩

为创新周末游旅游产品供给及消费场景打造,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官方权威性、企业能动性、市民参与性,规划打造12条周末游精品线路,通过踩线与实测,陆续分季节面向全国发布。

据了解,此次周末游线路的打造,结合季节特性,融合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文旅消费场景,通过官方推荐、旅游达人测评等方式,不断经历消费者反馈与调整,经市场检验后最终规模化推向全国,形成真正有趣味性、娱乐性的成熟旅游线路,为市民提供周末潮玩新选择。

“1元购”再升级,200万元福利惠民

“1元购”是经市场检验的有效推动文旅消费复苏的方式,此次活动持续并延展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官方“1元购+”旅游模式,整合更多文旅资源,扩大文旅消费官方IP影响力。

活动将发放2000份周末游精品线路大礼包,预估福利总价值超200万元。礼包内为景区门票、民宿居住、农庄美食三种业态组成的精品线路套票,单份礼包价值800元-1500元不等,分季上线,仅需1块钱即可抢购。市民可以使用套票,直接享受两天一晚的景区免票游玩、民宿免费住宿、农庄免费美食等超值福利。

季节主题交替,文旅互动再创新

为不断丰富文旅惠民福利,此次活动将以特色季节主题为启动,以互动和参与为核心理念。5月至7月,“长忆夏日”主题互动开启,通过长沙旅行体验官评选、旅游作品征集等,孵化长沙市旅游官方达人矩阵,为12条周末游精品线路进行深度测评宣传,正向引导年轻人为长沙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9月秋季主题互动“起飞吧!长沙”,12月冬季主题互动“九九消寒”将接续开启,通过文旅跨界互动、文创定制产品《长沙九九消寒历》限量发布等事件,不断强化长沙季节文旅特性。

“长忆夏日”长沙旅行体验官征集已于5月19日全面开启,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官方达人认证,全年免费畅游精品线路,拍摄文旅海报及视频大片。热爱旅游的市民均可登录文旅长沙、长沙游CS公众号,关注活动信息,报名参与征集,还有更多活动福利等待解锁。


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活动。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