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四美”创作采风团醉入仰天湖草原 寻找童话里的夏天
所属分类省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5-20

郴州仰天湖大草原。

采风团登顶草原最高处。

体验滑草的乐趣。

满目翠色,悠悠连天。仰天湖波光潋滟,如盈盈泪水般跌落其间。这里是中国最南端的高山草原,夏季平均气温20度,绿草期长达9个月,被誉为“江南的呼伦贝尔”。

5月19日,郴州“四美”创作采风团活动进入第二天。全省近20名音乐、摄影行业名人及自媒体、网络大V来到仰天湖草原风景区,在大自然清凉氧吧中觅寻创作灵感。

不同于内蒙古草原的地势平坦、一望无垠,仰天湖草原胜在起伏连绵,仪态万千。小丘之间,远处青山隐隐,如水墨妙笔丹青。

绿草如茵,宛若童话世界。

漫步其间,仿佛落入宫崎骏的童话世界。霍比特城堡色彩鲜艳,造型奇特,采风团团员纷纷化身矮人精灵;羊驼、梅花鹿、黑天鹅、杜泊绵羊等萌宠出行,不知又能捕获谁的芳心;随处可见的打卡点,让游人忍不住摆出pose留下美照张张。

要么策马奔腾、要么滑草疾行。划船、射箭等多种体验式项目为游览增添了更多奇趣。阵阵欢笑中,将徒步的疲累挥洒。

行至草原尽头,烽火台沉默不语,满载历史尘埃。观景台上极目远眺,看山景奇观“仰天巨佛”头枕山峦、目望苍穹;低眉俯视,望村舍如丝长白练,飘落绿水青山。

“这是我第三次来仰天湖了,每一次感觉都有新的变化,这里的生态度假发展得非常快。”旅行博主彭博丫丫说,这里有山有水,可以躺在高山草甸上看蓝天白云、落日晚霞,露营数星,还能骑马、喂羊驼、赏天鹅,非常适合闺蜜、亲子、家庭出游。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