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怀化靖州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志愿服务活动
所属分类省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5-21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民族健身操《同心共筑中国梦》

5月19日,在靖州县飞山景区游客中心的前坪广场上,一群身穿红马甲的文化志愿者跳起了民族健身操《同心共筑中国梦》,由此拉开了该县5·19中国旅游日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今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当天,在文化志愿者的见证下,飞山景区志愿者服务站揭牌成立,志愿者们还身体力行,清洗景区凉亭,沿途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扮靓景区环境,为游客提供整洁、清新、舒适的游玩体验。

近年来,靖州县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以项目为抓手,以景区为依托,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创新,成功打造了“中国苗族歌鼟之乡”“中国最佳民俗风情旅游名县”“中国十大生态旅游县”等旅游名片,推出了新厂战斗纪念园长征精神传承之旅精品路线,旅游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