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再添一家快处快赔中心 位置就在荷塘区新华东路1253号
所属分类省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5-23

5月20日,荷塘区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服务中心启用,可“一站式”完成报警、定责、保险报案以及定损赔付等工作。


该快处快赔中心位于荷塘区新华东路1253号爱车之家服务站,设有办公室、警务室、接待大厅等功能区。通过交警部门与保险行业密切合作,可以实现交通事故保险行业与交管部门业务集中联办,完成日常工作协调调度、交通事故责任争议划分、服务客户完成理赔业务办理等工作。在这里,由保险公司直接处理大部分责任明确的简易财损道路交通事故,由派驻民警对疑难及有争议的交通事故进行责任认定。



来源 | 株洲晚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