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护受伤女子 长沙辅警坚持托扶20多分钟
所属分类省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5-28

女子被逆行电动车撞倒
因受伤无法自行坐起
为避免女子伤情加重
辅警托扶20多分钟等待救援
↓↓↓
政法频道,赞11

5月26日下午5点17分左右,长沙雨花交警大队四中队辅警张晓在木莲路巡逻时,一位市民前来求助,称在木莲路曙光路口处的公交站台前,有一名女子被车辆撞倒。接到市民求助后,张晓立即赶往现场。

“我们到现场的时候,这名女子手撑着自己,小腿处好像肿了,怎么都坐不起来。”张晓了解到,事发时,这名女子在站台准备上公交车,一辆电动车突然逆行经过,将其撞倒在地,而肇事车辆随即离开了现场

张晓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过程中,为了不让女子伤情加重,他托扶女子长达20多分钟。


图片

▲张晓托扶受伤女子


“后面把她送上救护车时,我自己的身体都麻了,但是当时并没有多想,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要让她受到二次伤害。”张晓回忆道。

与此同时,雨花交警122中队民警迅速开展事故调查处置,凭着受伤女子拍摄的车牌号,民警迅速锁定了肇事电动车驾驶人鲜某琼。

目前,此案正在办理当中,被撞女子的伤情经救治已无大碍。

小编也要提醒每一位驾驶员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