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死神赛跑 长沙浏阳民警从死神手中抢回一条生命
所属分类省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9-17

9月14日,浏阳市公安局北盛派出所民警与死神进行了一场时间赛跑,最终将一位溺水陷入昏迷的老人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图片

当日14时,北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内一老人独自骑自行车因操作不当,连人带车翻进路旁的水沟里。副所长屈胜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只见老人全身浸湿在水沟中。将老人抬上岸时,已是面色苍白无法呼吸,民警迅速对其实施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应急救护,并拨打120急救电话,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按压持续约五六分钟后,昏迷的老人终于有了反应,可以进行自主呼吸。同时救护车抵达现场。

图片

老人被送上救护车时,副所长屈胜不放心,顾不上被汗水湿透衣背,一同与医务人员前往北盛医院,并安排辅警将落水老人的家人接到医院。

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医学观察。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