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芦淞区经世皇城小区更换小区项目经理 建立工作监督群
所属分类省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09-25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芦淞区经世皇城小区的长沙世纪金源物业不作为的事情。报道播出后,相关部门也约谈了世纪金源物业的相关负责人。那么,现在情况是否有所改观呢?记者再次来到了经世皇城小区。

图片

在前期采访中,记者看到,经世皇城小区的居民对长沙世纪金源物业的服务非常不满,导致业委会不得不代行物业工作。为了解决问题,小区业委会多次向物业总部发函,市、区物业管理部门也约谈了物业负责人。最终,物业总部的负责人来到了小区。

图片

经世皇城小区业委会主任舒双兰跟(物业负责人)我们发生了争执因为负责人确实只听一些汇报,我说你真的不了解实际情况,他了解以后,他自己也说 (实际情况)那也是有出入的。

经世皇城小区业委会主任舒双兰告诉记者,长沙世纪金源物业总部负责人核实情况后也承认,小区服务确实不到位,当即召集物业工作人员召开了会议。物业随即也开展了整改。

经世皇城小区业委会主任舒双兰:他们的法人代表确实很重视,他现在也在研究怎么整改,以及怎么跟我们对接,这个董主任这几天确实也在改进,法人代表肯定跟他说了,不然这几天怎么这么改进呢。

图片

舒双兰表示,现在,对于业主反映的问题,物业也有了回应,并开始着手处理。就在记者采访时,长沙世纪金源物业品质负责人给舒双兰打来了电话,她承认,之前该小区物业负责人有“躺平”的迹象,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他们打算更换小区的项目经理,并和业委会建立微信工作群,监督小区物业的工作。

图片

长沙世纪金源物业品质负责人 李总:(和业委会)建一个群 ,你有事,你就在群里发声,我们所有(物业)职能部门都在这里,我们职能部门虽然人在长沙,但是,我们可以远程沟通,这没问题,比如说你问一些进度,我们可以在群里说。

图片

长沙世纪金源物业品质负责人李总承诺,他们在小区一天,就一定做好一天的服务,绝不允许欺上瞒下的现象出现。对于物业总部给予的回应,舒双兰也表示赞成,并希望物业能够把进场时所有的承诺都兑现。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