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这5条高速公路传来好消息
所属分类省内快讯更新时间2022-10-07

国庆假期,湖南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施工“不打烊”,各项建设“加速跑”,醴娄高速、永新高速、平益高速、茶常高速等施工都取得阶段性进展。

图片

(城龙高速南山服务区施工车辆川流不息。)

10月5日,走进醴娄高速施工一线,钢筋加工场焊花四射、路基开挖车辆来回穿梭。“我们国庆假期不停工,全线有3000余人、300多台大型设备每天连轴转、赶工期。”醴娄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

醴娄高速是沪昆高速湖南醴陵至娄底段的扩容项目,起于醴陵市王仙镇双江村,止于娄底市娄星区蛇行山镇,计划2025年6月建成通车。

10月5日,永新高速第二合同段施工现场,“全副武装”的电焊工正在进行钢筋焊接。目前永新高速项目全力以赴赶进度,钢筋用量剧增,一个标准钢筋加工场1天需完成20至25吨钢筋加工任务。目前,永新高速全线共有9个钢筋加工场同步生产。

永新高速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一条加密线,项目全长64.413公里,预计2024年底通车。

10月6日,平益高速伍市枢纽互通交安工程施工现场,30余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有序施工。“项目部正在抓紧标线和附属设施施工,预计10月底可完成交安工程施工任务。”平益高速交安二标项目经理黄建平说。

平益高速起于岳阳市平江县石牛寨镇,止于益阳市赫山区笔架山,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

据悉,今年全省拟通车高速公路项目5个247公里,包括平益高速平伍段93公里、平益高速伍益段83公里、宁韶高速43公里、江杉高速21公里、城陵矶高速7公里。目前,各项目进展顺利,5个项目均确保年内建成通车。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