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追回4万余元赃物 长沙宁乡警方神速破案
所属分类省内快讯更新时间2023-03-31

今年3月

金洲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

放置在外的电缆线被盗

价值4万余元

图片

接到报警后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仅用不到8小时

​就破获案件并将赃物追回!


图片


快速反应 神速破案


为了尽快破案追赃,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反应,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对该案展开全方位调查,民警发现被盗物放置在路边,嫌疑人从井盖下将铜线剪断后打包装车,随后驾车离开,被盗电缆线长度约三千米。民警判断嫌疑人作案后极有可能对盗窃的财物进行销赃处理,经过深入细致地排查和部门警种的协同配合,很快便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以及落脚点。


图片

金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沅陵开展抓捕,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嫌疑人欧某等人抓获,紧接着,民警循线追踪,辗转至长沙将涉嫌隐瞒犯罪所得的销赃人员抓获,并现场查获被盗电缆线六百多公斤,此时距报警不到8小时。


图片
嫌疑人指认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


打击违法犯罪

快!准!狠!

为我们的警察叔叔疯狂打Call~~

管你是什么“魑魅魍魉
终究逃不出宁乡警方的法网
图片


图片
宁乡公安:

从当事人报警到破案,只用了不到8小时就“人赃并获”,不仅出乎嫌疑人的意料,更是出乎了当事人的预料,快速破案的背后凝聚着宁乡公安“多破案、快破案”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更展示了宁乡公安“民生无小案,有案必破之”的坚定决心。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