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城40岁京东物流打包员抢救无效离世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1-12-22

曾女士的丈夫毛某是一名京东物流打包员,曾女士表示,12月18日晚上8点左右,丈夫在京东一生鲜仓库内分拣打包身体突发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于今天(12月21日)凌晨5点左右宣告死亡。曾女士认为,丈夫的离世,与生前工作时间长、过度劳累有关。

图片


曾女士向记者出示了一份死亡记录,她表示,这份死亡记录是救治其丈夫毛某的医院出具的。记录显示,毛某于12月18日23时12分送至医院,于2021年12月21日4时44分死亡,最后诊断为脑干出血、原发性高血压3级很高危组、急性肾功能不全、脑干功能衰竭,死亡原因系脑干功能衰竭。

图片

毛某的死亡记录


图片

毛某的疾病诊断证明书


曾女士称,其丈夫在担任京东物流打包员前,于今年10月做了体检,体检情况一切正常,并且办理了健康证。对于丈夫的离世,曾女士认为与其在京东物流工作时间太长,过度劳累有关。

曾女士表示,最近因为“双十一”和“双十二”活动,丈夫工作劳动强度过大,从早上6点上到晚上12点,一天的上班时间长达17、18个小时。这样的工作强度双十一有四五天,双十二也有四五天。

图片


毛某的主治医师称,从毛某的抽血以及急诊科的检验情况来看,除了血压比较高,没有其它问题。身体劳累和活动都是出血性疾病的诱因之一。作为医务人员,他们只能提出疾病诱因和致病可能性,要最终确定毛某死因,还需通过尸检鉴定才能查明。

曾女士表示,距离事发已经过去3天时间,京东物流至今没有对此事给出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甚至连丈夫入院后的医疗费用都是家属付的。

图片

毛某生前工作地


在毛某生前工作地——京东物流园生鲜仓库,记者见到了生鲜仓库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公司会有专人过来处理此事,暂时不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随后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和身份的京东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毛某生前系与第三方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非京东公司职员,目前,京东已经在组织第三方劳务公司一同出面,与毛某家属共同协商善后事宜。

关于此事的相关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