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黄兴支行联合黄兴镇光达社区关怀老年群体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5-15

长沙银行黄兴支行联合黄兴镇光达社区为社区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 5月13日,欢快的生日祝福歌从长沙市黄兴镇光达社区的党建服务中心服务站传了出来,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长沙银行黄兴支行联合黄兴镇光达社区举办以“温情共聚 共庆生辰”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

通过社区工作者的宣传,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5名长者及多名家属参加。活动开始,光达社区工作人员先向寿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志愿者们现场演唱《我只在乎你》等歌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社区老人和志愿者一起做热身游戏《大雨小雨 大螃蟹小螃蟹》,大家一起拍手、拍肩、鼓掌,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益智类小游戏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和友谊。

活动工作人员还邀请到许光达故居的管理人员,将“移动博物馆”搬到社区,讲解许光达大将事迹,号召大家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在互动环节,志愿者们纷纷在祝福卡上写上祝福并挂上许愿树。长沙银行黄兴支行张竣写道:“祝各位长者生日快乐,吃好玩好心情好,增福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祥。”

长沙银行黄兴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长沙银行围绕“关爱银龄”主题,联合街道、社区、村委会、学校等多方面的力量,举行了义诊、理发、茶话会等多项活动,关怀老年群体。下一步,将联合推出更多关怀老年人生活的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更多温暖。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