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该路段将禁止通行!长达1年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5-23


5月23日,长沙交警发布《关于长沙市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河东段三期全封闭占道施工工程占道施工期间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


通告提到,为确保长沙市湘雅路过江通道工程占道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
从2022年5月28日0时起至2023年5月27日24时止,湘雅路的油铺街至黄兴北路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因施工需要调整限制交通措施时,另行通告。


图片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