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南又一网红人气打卡地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5-25

在长沙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内,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一站式网红商业街区已初具雏形。在这里,市民们不仅可以开启“逛吃”模式,采购各种特色农产品和新潮零食,还可以与孩子在运动乐园中亲子互动,度过充实而美满的一天。
图片

△ 记者现场看到,端午节临近粽子正在热销,现在的年轻人在购买粽子的时候,除了是对传统的缅怀,更多的会考虑口味以及包装,比如说五谷杂粮粽 香甜红枣粽,除此之外店里还有一些网红零食及农产品,可谓是吃货的天堂。

图片

图片

图片

结伴逛零食店,寻找小众、颜值高的网红零食,俨然已成为当下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另外,主打健康、天然的特色农产品也备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在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内,通过引进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流量品牌,一条以“农业+潮流”为特色的网红食品示范街区已初具雏形。

图片

红星特色农产品网红街

商业面积约为3万方
预计将有200余家优质商户入驻
七个功能大区
集网红食品、特色小吃、湖湘美食
亲子休闲为一体
旨在打造一处沉浸式、一站式消费街区
将成为长沙城南又一网红人气打卡地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