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子突然从4楼坠落受伤!物业说事发前夫妻俩曾吵架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5-27

5月27日上午,长沙市民张先生向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反映,在开福区锦绣华天小区有人坠楼,现场留有血迹。


图片

张先生在事发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女子躺在绿化带的草丛中,面部朝下。并且,绿化带的路牙上还有血迹。周边有居民喊着打120。


图片

潇湘晨报记者赶往锦绣华天小区,找到了事发的单元楼。楼下的绿化带路牙边,记者看到了一滩血,绿化带的泥土里也有血迹。一旁,物业工作人员正在拿着水桶清理。物业工作人员说,是两口子吵架,后来女子激动跳楼了。“是四层的一户居民。”工作人员说。


图片

事发后,一些邻居在议论着刚刚坠楼的事情。有邻居告诉记者,掉下来的女子姓汤,今年大概60多岁。邻居向记者证实物业工作人员的说法:“他们平时也没有怎么吵架,不知道怎么了。”邻居表示,女子大概在27日上午11点多坠楼的。


随后,记者通过120了解到,11时许确实从锦绣华天小区接到一名女子,但伤情并不清楚。


一名自称是坠楼女子侄子的男子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家里老人情绪不太稳定。“没有什么事情,有事情早就通知我们了。”男子说。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