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暖人心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5-27

5月26日,一名外卖员在长沙市天心区“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天心阁站消毒手部。

今年以来,湖南省长沙市建成40余个“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配备了微波炉、冰箱、饮水机等电器,提供充电宝、常用药、口罩等物品,为辛勤忙碌的外卖员、快递员打造“歇歇脚、充充电”的温馨空间。

新华社记者 陈泽国 摄

5月26日,一名外卖员在长沙市天心区“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天心阁站打水。

5月26日,一名外卖员在长沙市天心区“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天心阁站休息时给手机充电。

5月26日,一名外卖员休息后走出长沙市天心区“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天心阁站。

来源:新华社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