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 年底将新增8000余车位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9-19

观音港(南部)游客集散中心效果图。

9月15日上午,长沙市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观音港(南部)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楼内进行通风管道安装、墙面及外立面装饰装修等工作。今年底,大王山游客集散中心及停车场建设PPP项目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将为大王山片区增加8445个停车位,为游客及周边市民提供停车便利。

为完善大王山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20年7月,大王山游客集散中心及停车场建设PPP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约25.5亿元,由山塘(北部)游客集散中心、观音港(南部)游客集散中心、大王山社会停车场、欢乐城社会停车场4个子项目组成,共计8445个停车位。其中小车车位8064个,公交车位56个,旅游大巴车位224个,出租车位101个。

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大王山游客集散中心及停车场建设PPP项目4个子项目主体工程均已封顶,正在进行机电、装饰装修及室外配套工程的施工建设。湘江集团湘新投公司集散中心PPP项目部部长肖伟介绍,预计今年年底该项目将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三湘都市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