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或将新增两座万达广场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9-24

昨日,记者多方证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将成为长沙奥克斯广场和长沙奥克斯缤纷广场的运营方。两家奥克斯广场或将更名为万达广场。

月日长沙奥克斯广场外广场均为长沙晚报通讯员谭宇丽摄图片

9月23日,长沙奥克斯广场外广场。均为长沙晚报通讯员 谭宇丽 摄

9月16日、20日、22日,万达集团官网分别发布了“长沙城市公司银盆路、杜鹃路奥克斯万达广场logo字以及标识标牌更换工程、保安服务、环境清洁外包”等招标信息。

之前,长沙奥克斯广场的各商户已收到《关于更换商业管理公司的告知函》,告知函表示,“从2022年10月1日起,我司拟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进行合作我司仍为广场的业主,仍将继续保障项目的长期发展;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是广场的轻资产运营方,将发挥全国布局的集团化优势,提升整体运营水平。”

昨日,记者在爱企查查询到,长沙银盆岭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杜鹃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已于9月21日成立,其公司地址分别在奥克斯广场和奥克斯缤纷广场。

月日奥克斯广场内市民在休闲购物图片

9月23日,奥克斯广场内,市民在休闲购物。

奥克斯广场汇集了服装餐饮电器超市等业态图片奥克斯广场汇集了服装、餐饮、电器、超市等业态。

目前,长沙拥有开福万达广场和浏阳万达广场(在建)。地处湘江之畔的开福万达广场于2013年开业,购物中心约21万平方米,一度是长沙功能最齐全、档次最高的综合商业项目。随着购物中心和电商的发展,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方式发生巨大变化,传统百货业受到冲击。2015年,主力店万达百货撤出长沙开福万达广场。近年来,随着国金中心、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大悦城等商业综合体的到来,长沙商业品质不断提升。万达广场在长沙一众商场中的竞争优势已不显著。

但万达商业管理集团的商业运作能力不容小觑。据克尔瑞数据统计,2021年中国商业地产企业营收排名,万达商管以433亿元高居第一位,远超其他企业。今年上半年,万达商管集团营收为244亿元,同比增长7%。截至2021年底,全国万达广场超过400个。

万达与奥克斯的牵手,将给奥克斯广场带来怎样的改变?双方都表示合作没有正式完成,具体细节不便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万达接手奥克斯的招商和运营,将为河西商业注入新的活力。对消费者来说,可以期待更多国际国内有影响的品牌和更丰富的体验业态。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