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城户外登高赏秋怎么玩?黑麋峰二日游攻略记得收藏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9-25



TRAVEL










图片


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


秋意渐浓,黑麋峰的山林间渐渐染上秋色,连风也让人格外舒爽。

在诗意的九月,约几个好友,踏一路的轻盈,置身于层林尽染的秋境,是时候迈开步子,在惬意时光里,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户外体验旅程~



One



登高赏秋

图片

旅程第一天,爬上黑麋峰山顶,观赏日出云海。

云雾丝丝缕缕,在山间游动,就像是画家泼墨,将原来的山,绘制成景,做成了一幅幅丹青画卷。

清晨,当山间的云雾慢慢飘散,秋林和山脚下若隐若现,一幅温暖的秋日画卷,在眼前漫漫铺展开。



星空茶园

中午来到星空茶园,罗汉坝农庄有烤全羊、茶香鸭等等,各式各样休闲食物。还可以到猕猴桃基地采摘猕猴桃,满足你对美食的向往~

在星空茶园可以与好友一起采茶、品茶,彩虹滑道、飞拉达、高空滑索等户外项目,让你收获不一样的快乐体验。



入住民宿

晚上,夜宿山居半亩民宿或者罗汉山庄民宿。作为湖南省第一批四星级森林人家,民宿面向青翠山林,山景独特。

△山居半亩民宿

拉开窗帘就能享受群山莽莽的森林美景,独栋木屋进一步贴近自然环境,安享悠闲时光。民宿里,自种的时令蔬菜、竹林中散养的土鸡、自产的蜂蜜都是招牌。

△罗汉山庄民宿


Two



滑翔伞基地

想试试双脚腾空,自由飞翔的感觉吗?

那就来黑麋峰滑翔伞基地吧!

旅程第二天,在山坡奔跑起飞、空中“遨游”,一起“脱离”地球引力,做回大自然的孩子,享受简单纯粹的快乐~



欢乐谷

高山玻璃漂流、越野摩托、高空玻璃桥、欢乐滑草、骑马、射箭......在欢乐谷,这些游乐项目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丰富的户外项目,让你不虚此行。

望城作为首届长沙市旅游发展大会举办地,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文旅资源,而黑麋峰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推出的山间民宿、乡野田园、亲子互动、户外活动等体验项目,也成为了许多游客心中的“诗和远方”。

如果你也是一位户外体验爱好者,那么黑麋峰游玩计划赶紧安排起来吧~

温馨提示 ✦

1、请通过#黑麋峰4A国家级旅游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凭预约记录入园;

2、入园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3、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谢绝进园参观,并第一时间报告,按要求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4、公园禁止吸烟、用火。

图片
图片

小编最后提醒大家

外出游玩请自觉遵守景区规定

要戴好口罩、准备好绿码

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文明旅游,健康出行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