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女子3年没住人的房子 怎么突然出现2个陌生男人?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9-26

房子里住进了两名陌生男子
长沙女子房子被出租
本人竟然不知情?
这是被“热心邻居”坑了?
 -01- 
外地返长回到新家 竟有两名陌生男子入住
“热心邻居”曾打听出租意向
称带人看房获得房门密码
未告知业主私自出租 租期半年1500元/月
长沙的曹女士常年在外地工作,9月18号,她回到长沙,准备回到自己位于新城和樾的新房休息,发现密码锁怎样都打不开,而家门口摆放了一袋生活垃圾,她意识到有些不对劲。
曹女士:我就敲门,一敲门,里面有两个男的开门了,然后我就跟他们说,这个房子是我的,你们怎么在住。他说,这个房子是我们租的,我们有合同的。他说,一个叫杨昆的人租给我的。
图片
曹女士这才回忆起,今年5月,这名杨姓男子通过业主群添加了她的微信,随即就向她打听,她的房子是否有出租的意向。
图片
由于杨某也是业主,曹女士因此放心的将自己房门的密码告诉了对方,之后就没了消息。没想到,对方竟然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房子进行了出租。
图片
曹女士:当时我就跟杨昆联系,然后他就不接我的电话,然后租客当时也跟他联系,他就接了,然后他告诉租客,他说,没事,你们就在那里住,我自己来处理,态度特别嚣张。当时那几天,没有处理好的时候,租客没有搬走,我都是自己住酒店。
9月25日,记者也联系上了当时的租客,对方在电话中承认,他们是通过熟人介绍,在杨某手中租下的这套房。
图片
 -02- 
新装修房子“一塌糊涂”  满地烟头柜子全是油
承诺支付房租并赔偿  之后拒接电话
邻居行为涉嫌侵害他人财产权
若限期未付款将依法维权
曹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大家都是业主,所以当对方索要她的房门密码时,她并没有多想,却没想到,这位邻居竟然在没有告知她的情况下,不仅把房子出租,还把租金据为己有。
曹女士感到震惊的同时,更多的是气愤,因为,这套房子装修后,她自己都还没有住过,现在却被两名陌生男子住了,并且糟蹋得一塌糊涂。
图片
看到自己的新房被“糟蹋”成这样,曹女士非常心痛,没想到,杨某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将他已经收到的一个月的租金转给曹女士,但曹女士予以了回绝。
图片
9月25日,记者拨通了杨某的电话,对方在电话中表示,自己正在向别人追讨欠账。
图片
记者:那大概什么时候能给呢?
杨某:就这一两天,上一次本来说前两天要给她的,但是别人的钱一直没有到位,所以还没有给她进行赔偿。
记者:那曹小姐给你打电话这几天,你怎么不接呢?也不回。
杨某:因为我接了也没有作用,我给不了她的钱啊。
杨某承诺,最迟会在27号,将所有费用支付给曹女士。但是对于私自将曹女士房子出租的行为,他拒绝进行说明。随即,杨某就挂断了电话。曹女士称,在派出所协调时,杨某曾经说过这样的话。
图片
律师表示,杨某的行为已经涉嫌侵害他人的财产权。曹女士表示,如果杨某没有兑现27号付款的承诺,她将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