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这两个网红打卡地周边交通有变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9-27

坡子街及周边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日前,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保障长沙市坡子街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结合坡子街、三王街、粮道街、火后街等道路交通环境及交通具体情况,长沙市交警支队现将坡子街及周边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9月30日起,每日16时至次日2时,坡子街的福胜路口至粮道街口东西双向、三王街的坡子街口至火后街口南北双向实施机动车禁止通行的限制交通指施。


图片
二、自2022年9月30日起,坡子街周边以下路段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交通限制措施:坡子街的湘江路口至粮道街口西往东、三王街的坡子街口至解放西路口南往北、火后街的粮道街口至三王街口东往西、衣铺街的人民路口至粮道街口南往北、粮道街的衣铺街口至君临国际A座地库出入口西往东、粮道街的坡子街口至火后街口南往北。

三、自2022年9月30日起,粮道街的人民路口至坡子街口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图片
图片

四、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执行紧急任务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受限制,其他车辆和行人应当让行。

五、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子以处罚。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东风路的营盘路路口至德雅路口占道施工
东风路是开福区重要的南北方向道路,道路交通存在典型的潮汐现象,早高峰人们出行上班人员居多,北往南方向车流量大,晚高峰下班回家人居多,南往北方向车流量大。沿线有烈士公园、湖南省博物馆著名景点,更是加剧了交通管理压力。

9月26日开始,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在东风路破路施工,对东风路的营盘路路口至德雅路口开始燃气管道占道施工。据了解,施工将在十一假期期间完工。

图片

开福交警大队结合实际情况,在路口安排警力进行疏导,并提前将中央隔离护栏换成反光锥桶,在晚高峰时南往北占用一条被北往南的车道,方便流量大的南口快速通车,同时采用线上巡查线下巡逻的方式来快速发现堵点维护交通保障道路的畅通。

开福交警提醒:过往车辆请服从交警指挥,经过施工路段时,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