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儿媳妇怀双胞胎8个月 四川婆婆跨千里送“土特产”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9-28

近日

有条视频在网上“火了”

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图片图片图片

小强热线


一位婆婆从四川出发

跨越千里给佛山待产的媳妇

送来暖心的“惊喜”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住在佛山三水的程女士已经怀胎8个月,在9月19日,她的婆婆千里奔赴佛山为她带来惊喜,那是这份“惊喜”是什么呢?原来是各种饱含心意的食物。


图片


程女士是四川泸州人,在广州打拼了5年多,今年搬来佛山居住。程女士怀上双胞胎已经8个月,她和腹中两个宝宝的营养补给,成为了全家人的“头等大事”,特别是老人家更加上心。


图片


程女士的婆婆这次就一次性送来了几百斤的食物,包括半只猪,5只土鸡,600多个鸡蛋,还有不少的青菜、水果、干货等等。


图片

程女士:

肉菜这些东西可能在城里也能买到,但是婆婆送过来的土猪、土鸡都是纯天然,养殖没有喂过饲料的,都是喂的粮食的,吃起来比较健康营养。

图片

为了保障食物的质量和完好,婆婆也花费了心思,比如这些攒了两个月的600多只鸡蛋,被她逐个用纸包好放在箱子里、米袋子里,还专门租车从老家泸州送过来,1000多公里的路程,花费了13个小时送达。


图片

程女士:
车的后备箱后排全都塞得满满的,现在温度也比较高土猪肉那些怕坏掉,所以也是非常着急送过来了。

都说婆媳关系是最难处理的,但是程女士和她婆婆就一直相处融洽,她们说,互相关心互相体谅是最大的秘诀。


图片


程女士表示,目前这些食物都已经妥善保存起来了,这几天还做了土鸡炖蘑菇,炖腊猪蹄等美食,一家人吃起来也格外香喷喷。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