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80后医生给剪破的气球缝针 结果吹起来了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09-30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湖南长沙,80后神经外科医生王磊,用气球模拟神经外科手术中的硬脑膜,在显微镜下用一针一线,巧妙将气球破损部位缝合好,缝合完后还成功将气球吹了起来。

王医生说,为保证每台手术万无一失,平时外科医生还会进行用磨钻磨除鸡蛋壳、鸡蛋膜缝合等练习,以此提高专业技能,因为高超的缝合技术没有捷径,全靠勤学苦练。



这条视频一经发出,迅速冲上了微博热搜。网友们纷纷为王磊点赞,并感叹到:这就是现实版“妙手回春”啊!

图片



书山有路勤为径
学海无涯苦做舟

与君共勉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