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百丽宫影城即将关闭?回应来了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10-01

9月29日晚,一位长沙本地商业博主发帖称,百丽宫影城长沙IFS店将于2022年10月15日正式结业,影院最后营业的一天为10月14日。

百丽宫影城长沙IFS店是百丽宫品牌在湖南的首家门店,也是迄今为止湖南唯一一家门店。除了影院本身的高放映品质外,该影城还举办了多个高质量的艺术影展,在长沙吸引了不少影迷。因其高雅华丽的格调和豪华配置,常被称为“电影院行业的劳斯莱斯”。

因而此消息一出,许多人震惊又惋惜,而充值会员卡余额将如何处理也成为大家关心的问题。

9月30日,该影城工作人员表示,节后会发布停业及会员余额退款操作等通知。

图片长沙百丽宫影城IFS店 图源网络

长沙门店开业已四年
被称为“电影院行业的劳斯莱斯”

百丽宫音译于PALACE,意为电影殿堂,它是香港百老汇旗下四个影院品牌之一,主打高雅华丽的格调,常被称为“电影院行业的劳斯莱斯”。

2018年5月22日,长沙百丽宫影城IFS店开业,这是百丽宫品牌在湖南的首家门店。影城内有七个影厅,含一个VIP情侣座厅,及长沙市中心首个激光LUXE巨幕厅,可容纳1415名观众。它的LUXE终极银幕无疑让长沙影迷兴奋不已,这意味着更加优质的视听体验,其装潢也在长沙观影群众心里留下了“高端舒适”的形象。它一度被认为是长沙最好的影院。

除了超5星感受的观影环境和国际进口的放映设备,百丽宫影城长沙IFS店会举办国内新片的主创见面会,让观众和电影主创面对面交流。它还举办了不少高质国际影展,如8月底刚刚举办完德国经典名导文德斯的作品回顾展,此前还有欧盟电影展、日本新片电影展、国际戏剧影像展等等,为喜爱观看艺术电影的长沙影迷们带来福音,也带动了长沙各大连锁影院进行影展策展的氛围。

因而突然听到百丽宫影城长沙IFS店要结业的消息,不少长沙市民倍感惋惜:“我觉得它是最舒服的影院!”“是我每周都会去的影院!”“少了一个会做艺术影展的影院,是长沙影迷很大的损失啊!”


影城工作人员:

节后会发布停业及会员余额退款操作等通知


据该长沙本地商业博主称,“长沙百丽宫影城将于2022年10月15日正式结业,影院最后营业的一天为10月14日。在确定撤离之后,UME、博纳及中影等影院品牌均有接触过,因此影院在结业后将会更换新品牌重新装修。在此前提之下友情提醒,仍有充值余额的朋友应尽快考虑近期前往观影将余额使用完毕。”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自己都有充值余额,如果结业消息属实,充值余额要怎么退掉?也有网友称自己已致电影城前台,前台说没有收到停业的消息。那关门这件事是不是真的?

9月30日中午,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得知,停业消息是属实的。记者咨询该影城一位经理“是否会撤离、换成新品牌”,该经理表示:“说是有人接手,但不知道哪一家。”

“我们也很突然。到时会发布具体的时间等信息,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给到我们。”该经理称。

记者另注意到,在8月22日,影城官方公众号还在发布招聘文章。

9月30日,记者来到长沙百丽宫影城实地探访。目前影城仍在正常营业,6楼入口的荧幕上展示着当天电影的排期,偶尔观众入内观影。

图片

影城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们也是在这一周才收到停业的消息,之后怎么安排要等通知;预计节后会向公众发布此消息,并在10月14号之后为充值用户办理退款,只是暂不支持线上,需用户携身份证至影城办理;卡上余额在其他城市的百老汇影城也可使用。

对此,一位充值用户称自己到时会等影城通知、申请退款;另一位用户则表示应该不会退款,因为自己也常常去其他城市看百老汇举办的影展。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