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消防“星城卫士杯”第二届体育联赛胜利闭幕
所属分类长沙快讯更新时间2022-10-03

在欢乐的气氛里,在炙热的阳光下,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星城卫士杯”第二届体育联赛胜利闭幕。


图片
图片







从正式开赛,到胜利闭幕,“星城卫士杯”第二届体育联赛无论是项目设置,还是参赛人数,均为历届之最。在激情燃烧的24多天里,来自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的14支代表队350余名运动员,奉献出一届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展现了消防指战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力量,展示了“英勇善战星城卫士”的良好风范。





回味精彩,我们不能忘怀。这是一场追求完美的“体育盛宴”,年轻的消防指战员们共度了一场精彩、卓越、欢乐的运动盛会。比赛场上,有汗水的挥洒、有青春的飞扬、有激情的迸发、有技能的展示、有思想的碰撞……一幕幕精彩瞬间,见证了长沙消防健儿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拼搏历程,生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直面挑战,我们不辱使命。面对时刻准备着的灭火救援任务,面对长沙极端高温天气,赛事组委会始终坚持精心组织、精细服务,科学安排比赛场地,合理调整赛程安排,保证人员安排、比赛精彩。面对防范疫情的严格要求和竞技比赛特点,组委会组建了三支医疗救护分队,每场比赛至少2名医务人员在场待命,随时处置运动伤害,确保了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闭幕不落幕,青春不散场。“星城卫士杯”第二届体育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对消防指战员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文体建设的一次全面促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岁月最精彩。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将把体育联赛中的蓬勃激情焕发为工作动力、将意志力激发为战斗力、将好胜心凝聚为事业心,不断提升自身体能、技能和履职能力,全力以赴打赢二十大安保的攻坚战、打好事业全面发展的持久战、打响争创一流标杆的冲锋战,在新时代“火焰蓝”追梦征程中,画出最绚丽的青春色彩。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你可能更感兴趣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